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该怎么办?

心情很复杂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在要求别人做什么
每一天头脑都在转动 头疼了 才歇一下
为什么?

要怎样我才能松下来?
要怎样我才能跑开着重爱情的观念
我很辛苦 他没给我拨电 我就会一直在想 他有没有想我
是我没信心吗?
占有欲太强?
贪心?

我真的不知道。。。。。。。。

我开始发现,我们对爱情的观念不同了
我们可以再继续吗?

那我就要试着改变自己的固执,钻牛角尖。
我承认自己有错。

原来,两个人的观念,思想一致 是那么重要。

我要怎样平衡自己呢?

爱情是需要,不是依赖。
我想我过度依赖了。

我需要你。。。。。 玮鹏!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