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卡内基训练班

26/4/09 星期天
我出席了卡内基训练班(RM800)
这是一个两千人自费的一天训练班
参与人数多不胜数
青少年,CEO,管理高层,学生,销售员,老板,校长,甚至残障朋友

讲师,李仁超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
特别有亲切感,而且整个班级都很踊跃参加每一个活动

“?-x/” 是当天的主题
要我们知道,并明确的找出自己的为人与方向
他教我们做人的基本五大原则喝九大原则。

虽然只记得记忆图片,但是里面的原则我倒是很清楚
在上课时,我头脑不停地在旋转
想着青运与工作、还有自己的缺点。。。。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但我人生有了很大的启发。。。。

以下是我在课堂里得到的东西,很想与大家分享:
-当一名领袖,既要会解除压力,操控情绪。
-不要别人跟着自己的想法走因为这变成命令,而是让别人有自己的意见
-当你上到山坡时,就要学会下山,才能爬到另一座更高的山
-微笑,加强别人对你的印象。
-诚恳地对待别人-毫无目的的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把自己的根基打好,做主万分的准备
-删除自己消极与悲观的思想
-以双倍的活力与热诚完成愿景
-与别人分享爱内阁自己的成果与过程
-学会赞赏别人,包括至亲
-学会承担后果-领导人的责任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