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给爸爸妈妈的信

我哭了。。
在训练班的最后一刻,要我们写下对家人说感恩的话

我还没写就哭了。。。。

我很感激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
“世上只有爸妈好”
每一晚,无论我有没有吃
你们都回流饭菜给我;

我每一次夜回,终有一盏灯会是开着的。
所以,我每一晚都会回家吃妈妈煮的饭。
谢谢!!

爸爸,对你的爱真的无法表达
我试着学习说“我爱你”
我试着学习拥抱你
终有一天我会做到的。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变得无比精彩。

谢谢你。


我在找勇气,让我说出这一番话。
曾经,昨晚看见爸爸是很想上前拥抱他,
可是,没勇气。。。。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