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了解,那你懂吗?

我要自己工作了

和亲人打工真的会有很多默擦
我不否认着一些摩擦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但也会让彼此更了解对方

我接受我的缺点
但我要怎样面对他呢?

为了开青运的户口拖迟了开店的时间
说是我不想的,但真正的
是我没安排好时间。

轻重分不清楚。
他急着要在星期日开店,要我帮忙
那又是什么呢?
试过当天没时间,说不能- 他脸都臭了。。。。。
那又是什么呢?

现在我是受薪,我有责任!!
那时呢?我没有责任的。。。。。。。。

为什么我没有说不的时候呢?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