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很生气,不公平

很生气!!

为什么华人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弟弟的成绩顶呱呱,活动好得不得了
有数学校的模范生,外头参加过不少比赛
竟然没被入取到本地大学念书

我有点不忿!!

报章一直在刊登,马来西亚牙医医生不足
为什么难得有位学生要求在政府大学念书而已也这么难!!!

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把他送出国永远都不要回来!!!

自相矛盾,说医生不够
却披阿片只有特定的人才进得到
是什么道理呢????

就是没能力,又能读书的菜更应该尽政府大学啊!!!

真的很讨厌!!

下次,我还是会投一样的。。。。

笨蛋!!!!!!!!!!!!!!!

气死我了!弟弟也很失望!我也不知道怎样才好
他的梦想就是要当牙医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问题都一直出现
累见不鲜
可是就是这样子
那昭峰打算怎么样?

Unknown said...

还有另一个奖学金jpa scolarship 也是政府的。
已经面试了,也考试了,选科和大学也做了,80%了,希望真的可以。

如果不能的话,就读stpm 咯。。。但浪费时间
读了也未必拿到自己要读的那科。。。。

Bilbil said...

鬼叫我们不是“土著”。。。
马产。。马来西亚特产! !
MALAYSIA BOLEH!

Unknown said...

哈哈哈。。。。看来大家都对统治者有点不爽,15捣0岁都有同感。。

~~饼仔~~ said...

maybe can try to apply metrikulasi ?

i heard many of my trainees said they can get into UM to study accounting which the requirement have to be at least 4As in STPM...they are all from metrikulasi....or diploma in UM....maybe u can do some research on this ~ ^^

Unknown said...

issit,,,, anyway application for matikulasi is over.. hiah.... thnks for ur suggestion anyway....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