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吉隆坡一日游“魂”

浦种 -- 沙登--华联 -- 河清园 -- taman midah -- oug -- 浦种 -- pandan indah

坐车一天,真的很靠耐性。

好好的一个假期,却因为一件事而毁了
和男友拍拖,却杀出了一间涉及大数目的事件,
害得我们为找解决方法而到处奔波。

刚开始我也会为了他烦恼而头痛,
到后来,和河清园太子爷谈了天之后
好了很多。

我和他,真得帮不上忙。
男友还是一要在我回家因为他真的想不到东西。
而我却选择陪他。

刚开始时我会埋怨,我们已经很少时间可拍拖
为什么偏偏在有空时会有突然事件。

到后来,我开始明白了。。。。。渐渐的
看着他疲惫的脸, 我心痛了。
一声不响的坐在一旁。

不是因为生气,
是埋怨,
自己的脑筋也一直转个不停,
最后,我选择谁说自己的事让他分散,
说会以前的爱情故事,我们都大笑了。

突然间,觉得自己有用了。

最轻松的,是在pandan indah Tsim Dung Restaurant.
是他二嫂开的,
太子爷有在,另一名朋友也在,
共四人。

他们在为自己铺后路,我在旁也笑了起来。
他每一次都在讲为以后做准备,但却在大笑!!
没想到原来谈正经事也可以那么轻松。

回到家,已是十二点了。
我还陪他看了一处鬼戏才睡觉。

而他,睡到一半就出客厅睡了,说是怕鼻鼾声吵到我,
我看是怕他一直不能入睡在翻滚弄醒我把!

早上起床,看见她睡在地上,心疼了好一阵子,
我不断的抱紧他问他的脸颊。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