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吓人的电话

昨天,弟弟捎了个电话给我
看一看钟,早上9.30
直觉告诉我一动不是好事情

“大姐,我跟你讲,现在我要去医院。”
我保持冷静:“做么?跌倒?” (他还可以打电话就证明不要紧)

“我的耳朵肿了,好像给虫咬。”

“一只耳朵?听得见吗?很里面码?有脓吗?”

“两只耳朵,一个在外面,一个在里面,听到东西,只是一直出脓。不会好,所以这里的人叫我打回家跟家人讲。”

“OK,你看完了打回来。。。。等下我回合妈妈讲。”

下午4.30,弟弟打来了
“我看完回来了,医生一只耳朵被虫咬,令一直是豆豆的水弄到发炎,所以22 和28 号回去看专科和皮肤医生。”

“你打电话回家和妈妈讲,他知道了。”
“照顾自己,我们礼拜来看你!”

“ng ..."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