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妈妈弄的爱心便当

早上11.30,吃着妈妈弄得便当
心里好甜好甜,
饭粒软软的,加上菜肴的酱汁
甜在口里暖在心里。。。

我现在才明白,即使是粗茶淡饭
因为有妈妈的味道,所以饭菜变得好吃。

妈妈每一天都像今晚要煮什么,
我没一次总会说:“我们都不选吃的,你煮什么我们都照吃。”
为的是不想让他这么费神。

现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想着妈妈的影子。

好几晚都没回家吃饭了,
回到家冲了凉又匆匆忙忙的赶出去开会。

开会回家后他们都入睡了。

今早起床,妈妈才和我说原来他在担心弟弟
只是一直不停的作家务,让自己减少担心。

很遗憾,没有好好地和妈妈谈天
很遗憾没有和她分忧
所以这几晚我都会呆在家。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