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大步向前行驶

很累啊!!、

体力脑力与劳力都透支了。

昨晚县会的晚餐,有点严肃
因自己不习惯大家得处事文化,
所以感觉到自己有点格格不入,但一切还很顺利
至少我很专心地在聆听他们说的话
因为不熟悉,所以就只好先文静;熟悉了在发表也不迟,没必要急于一时而失蹄。

同张桌子的,只有我一个女生;那只有我是女生主席咯!!

哈哈哈哈,很好笑; 我们真的是全女班。
都不知是不知受坤成影响,到后来全是女的。

我发现大家都对理事会的事情掌握得一清二楚,
roundtable 时没说什么,因为不是很清楚
只是认为谁做县会主席都好,担任了,
有能力的始终是有能力的。

我不清楚之前的活动结果,所以不能下判断。

我的秘书,晓玲,近来是很大方向大家招手,
不回避的眼神让我想称赞他的勇气与胆量。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