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终于开完会了

开会的时间和寄简讯的时间有所出入
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要赞一赞他们的效率

今天的开会用了一个小时(我主持)
一直以来,我都是以开会不超过两个小时的形式来走
两个小时,是黄金时间。

刚开始有点小担心与害怕
毕竟,要大家听话是很难的。
不过还好,大家都很有discipline.
不过,我更希望大家若有任何疑惑,疑问,或意见,
都要提出来。

在还没做任何决定时大家来讨论
是我一概的作风。

有沟通就不会有问题
问题存在就是沟通不足

upward and downward communication 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是主席,也是在学习,更何况我不是神仙,不是什么都会。

你们会的我未必懂。
我看东西很阔,我的心也是阔的
永远都打开让大家诉说!

我就是我; 艳萍就是艳萍。

信任我的人,我不必解释;不信任我的,我更加不会去理会,因为解释也没用。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