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最后一篇--我不想再说了

不信必尝试去信任。
我不需要别人的肯定,打从中学,
我只会介意和自己作比较。
不必任何人给我肯

我知道自己是谁,没有人可以利用我
我要的根本不是那些。
我是不会做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

我是第一次出席县会会议就得到副秘书的位
难道又是我的错!

出席率可以证明一切的话,我看我可以在哈佛大学念书了。
出席率是一切的话,我现在不会在这里。

“好好地想”。。。。。。我最清楚自己的事

“扯线玩偶” so sorry 你们当我是傻瓜吗?
我比任何一个人还狠,只是我不要。
我不喜欢的事情、不要的,是没有人可以强逼我。
不然,我就不会和现任男友在一起。

“残废” 不会保护自己的人,生存是没有价值
只会让人担心-NOWAY!!!

是可靠的,永远都会是可靠 。。。
单单“觉得是可靠的”, 那我宁愿你不要勉强。


“有一天对你就连那么一点点信任都没有了”-- 我不需要那一点点。
我不需要你们去求我,我不要人家的迁就。
有能力就继续,不能的话就不做-- 有什么大不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既然身为领导层,就应该了解出席率的重要。若开十次会,会员只选择来五次还常常迟到的话,那开会还叫开会吗???就算没什么出席会议的人,还是依然被肯定,并不代表没有什么出席会议不是一个恶习。而每位领导人,都应以身作则。会员们是会有样学样的。若领导人是个不负责任,常常迟到,做事不认真,没上进心,不管会员们的死活,那么会员会听从领导人的话吗?还会有纪律吗?

Unknown said...

我有说过我开会不出席吗?
我有说过我不以身作则吗?
我有说过我不肯定别人吗?
我有说过我没上进心吗?
我有说过我不负责任吗?

可能你们讲的不是我。但是现在我是领导层,很自然的你们暗地里在反射着我。

除非你们指名道姓讲的那个人是谁,不然我永远都会当你们讲的那个人是我。

Unknown said...

现在我是head,,,,
你们都要听我的,既然当明君你们不受的话,我就当昏君

anderson space said...

我根本没有顶撞你的意识。。。
只是提出一些意见以及劝告。。。
虽然,看了你这篇文章有点生气。。。
为何我只是想给主席意见,让她做得更好也被骂。。。
但是,想了想。。。可能是误会吧。。。
总而言之,你说我用词不好也好。。。
我就是没有顶你的意识。。。

Anonymous said...

我的意思是出席会议是很重要的。
而你谈到出席率不能代表一切,
这给我的感觉是身为会员并不需要常常出席。
那身为领导层把出席率看得那么不重要的话,
何况是身为会员们的。


“若领导人是个不负责任,常常迟到,做事不认真,没上进心,不管会员们的死活,那么会员会听从领导人的话吗?还会有纪律吗?”

这并没有指任何一位领导人,而我只是打个最坏的比如。更不想要把事情蔓延到这地步。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