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驾车行驶140公里



狼吞虎咽,很贵的快餐


他的可爱朋友们 他住的地方笑得好灿烂


他常用的电话亭 他的东西多到。。共5袋
我们回了,他们也要拿着东西回营了。


一大早,电话就响个不停
我一只接电话传话
妈妈在厨房团团转
爸爸在客厅年报纸
妹妹还在当小猪

买糖果,买杯面,买椰水
带面包,带yogurt, 带衣服,带毛巾。。。

全都是他的东西,
它是指距离我们很远的弟弟。

为了替他买kfc/mcD, 我们与好多间快餐擦肩而过
最后只好在TAMPIN 买
到营地已经是1.15了,我都累垮了!!

弟弟也饿扁了,他一口气吃了两样东西,一碗汤,两杯水。。。。
“我想呕!!” (顶他不顺)

我们一直在说笑咔咔咔咔咔咔。。。。。
“这里的人都当我是神。因为爸爸会泰拳,我会跆拳道,又会愈加,会日文;我一天举脚翻筋斗都六次!”又一次,我在睡觉,突然间有一个人无端端叫醒我要我举脚。。无奈!!“

他永远都是我说废话的对象。。。哈哈哈哈哈!!

我也用了我的相机帮他派生活照留念,他到处找朋友拍照,
看见他那么开心我也放心。

坐上一袋两袋的东西都是他的用品,
加起来共四袋:
1袋衣服 (怕他自己的洗不干净}
1袋杯面 (他朋友也要)
1袋饮料 (100plus,yogurt 2 支)
1袋面包 (共显xxx条)

他带去的书共九本都不在他的手上,
也只能念日文罢了!!
真可怜!!

下次我会买些八卦杂志,好让他带回去消磨时间。

1 comment:

画眉鸟 said...

看起來
他好像大個仔了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