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原来我的能力这么强

上完了训练班,就到pyramid走走
买了寒衣,鞋子等。。。

好开心。

上了课,
给了自己一个肯定,
也给了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

肯定了我以前的处事方法是对的,
肯定了我的待人处事是对的,
肯定了我的微笑是正确的。

所以,我赢得了公司上下同事的信赖与青睐。
还记得我离开时,他们都在说:“yinpeng pergi, tengoklah, claim ,salary semua akan lambat"
"Yin, saya suka cara awak buat kerja"
"Yin, kenapa nak pergi, aiya, siapa nak tolong kami lain kali"

回想起当时,从看不起我到尊敬我
那过程不难,我只是做好本分,
了解每一个人的要求,尽量满足他们给他们清楚的情况与交待
所以他们信任我。
即使是生产部开会,我都会出席,
我不害怕动到那里的机器,手脏了可以洗。

这些证据与分析证明了我现在的能力。。。。。。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