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坏消息

我星期天一起身,就看见手提有11通未接来电
我紧张得要命,就打电话给他弟弟,要知道我男友安全吗?

答案:他在睡觉。。。。。


可是还是不安心,就发简讯要他打给我。
他醒来后打给我,说没事。。在家。。。。

我的心还是很不安,最后,他说他刚出院!!!
我的天啊!!!!

我的小跑车没刹车剂,明明那天弄好了
可是到他会的时候,又偏偏偏快到家时撞了。

大镜,车盖,大灯都安然无恙,
可惜,车底的骨位断了!stereng也断了。

而他,幸好有绑上安全带,要不然整个人飞了出去。
撞后,他昏了;然后醒了,双脚肿了。
到现在我还没看见他。。。。。
车被拖回去后,他立刻到SunwayMedicalCenter 作检查
担心会有骨裂!

为什么每次他驾的时候,一定会有状况发生呢?
他帮我当了不少祸。。。。。
今年,是我容易出车祸的一年,偏偏是他中了。
stereng 断了,但佛派没爆。是佛牌提他挡了。

换车了!!! 我不要这些事情请在发生·。。。

还好他没事。。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