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和挚爱诉说回忆

昨天是我们休息的一天,也是下雨天,我们选择到他的旧家一趟。
那个地方,正是我以前的避难所。有什么不开心不满意,就会想尽办法到他身边。放声的裤了一餐就算了。开了屋后的门,就会看见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

我们现在手牵着手,走在那里。情不自禁的问他:“你还记得我们那时在这里的一切吗?” “嗯。” 他静静的回答。下了一场大雨,清新的空气徍我的胸部冲进去。无论我走到哪里,他还是依然的会拖着我的手。

还记得那是我们坐在那里唱歌吗? 嗯,记得。

所有和他发生的事情他都记得。反而使我不记得我们的事情,他说我们曾经看过某种车,在某种地方作了某些事情。 “有吗?” “你忘记了,有!” 他眼瞪着我。。。。。我惟有把自己的头缩了起来,心里也不好受。

原来我也有忘记事情的时候。看来我的脑袋改放些开心的回忆。

还记得那张大床,好舒服。。。。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