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看见了。。。。发生在一瞬间

下午,
我坐在最后面的位子,在上网
也留意着顾客,
突然间一阵阵的尖叫声惊动了我,冷汗都冒了
才察觉到不妥的事情发生了。

之后看见一辆摩多车很快的飞过。
有人被枪包包了。

是两个女生。

顿时间我看见路旁很多人,原来刚才都有帮他们追
但不成功,。

要是刚才我坐在外面,我一定会拿椅子丢向他们
从他们喊时到摩多车到我的店前,是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反应。

该死的人,为什么这样抢别人的财产呢?
笨蛋!!

庆幸的是两个女生没受伤。
警察车也一直在兜。。。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