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第一次的转变的第一天

今早一早就爬起床了 和妈妈去跑步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开始看店的日子
我也没去想太多 带着欢喜心去做就对了

晨运 已经开始慢慢地回到了我身边
在念大学时常常因为压力而运动
相比之下 今天的我 轻松多了

虽然不知道前方的路会怎样
但我还是对他充满期待 我知道有很多事我可以做得的

家人都会支持我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一点真的让我有点欣慰
家人的力量原来那么强。。

今天看家妈妈 和别人一起运动
真的很高兴 他什么都不用忧
看别的安娣家美车 他也只是望望
没有渴求 而家庭安稳 他也获得开朗。。

想必我想要告诉自己 执着于物质未必是件好事

来到了店里,电话响起了
老公仔刚睡醒 担心我不习惯
一直交待可以自己布置店 要做什么都可以

他的体贴让我暖暖的
他不会有浪漫的时候
但是它的每一句关心都从心发出。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