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呆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星期五了 不知不觉中 又到月尾了
两年的时间过去了
终于要在这里画上句号。
今天的午餐,我们到了楼下的印度店
朋友问我有什么打算
我只说 尝试一下别的事情,
直到自觉不能够 才回到会计这行。


她,很不舍得 我们一直自拍

有这么好的同事,这么好的环境
有时还可以记者公司名誉出席大大小小的活动
这年出席夜店的次数是最多的。
好想念大家分享事情的时刻
大呼小叫, 哈哈大笑
如果让我迟一点遇见这间公司
也许我 会永远呆在这里。
对于有家庭的人最适合不过了。。。。。

我不会伤心, 也不会不开心
毕竟离开时, 外面有其他东西再等着我去做,
也许 就是这次的句号 为下一次画下了开始。

朋友放心吧!!
我会记得的,
记得你叫我别忘记你们
记得你们要我常常回来。。。。
珍重了。!!
希望坐我位子的女生, 会像我一样/。。。
我们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o pu che tau chem yang yau tu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