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因为距离,我们更接近

很相熟的朋友, 也没料到我会有个舅舅在美国
他是一名寿司师傅

因为有了我们的网址 所以沟通就多了
再加上我常上网 自然就熟起来

我们无说不谈
甚至 我和男友吵架
憋着闷气 会发一段简讯给他
他就立刻打回来 担心我和家人吵架
那一刻 我哭了 因为他在远方带来了温暖

假如 舅舅现在在马来西亚
可能我们不会那么亲
因为都见到面并不会特别的珍惜
再加上大家各自为生活而忙碌
累了 见到面打下招呼就算了

突然间多了个人疼,
很高兴。。。。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