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一痛让我心酸的电话

一切就绪 都准备好了!!!

突然间 电话来了:
“老婆仔,今晚不能见你, 我收不到钱, 不好意思,真得不好意思!”

我整个人傻了 心也在发酸
眼泪一颗一颗得掉了下来
我在哭 只因为它的内心话 让我觉得好感动
因为没能见他 觉得很可惜
难得今天休息 却不能见面

而他 也很想见我
他也有点不开心 有点心疼
因为答应了我今晚的约会

他知道我在哭
所以补了一句 :“不用紧,妈妈刚才打来说钥匙配好了,以后你可以随时来过夜!”

我很清楚知道 他是要妈妈确定锁匙弄好后
在打给我 来安慰我容易伤心的新。。。。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