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唯一可以去远乡的一天






哟哟。。。。
终于有一天我们可以二人世界了
到文冬探望他的阿姨, 虽然槟城去不成了
但也可以高高兴兴地去郊外

阿姨看见我们来了也很高兴。。。。

天气真得很热, 穿得很薄了海满身是汗
茶餐室都挤满了人
我们等了两个小时才到我们
地方很小但人真的很多
大家都是几辆车一起出发的

大表哥在当地开了间小餐馆 人很多
轮也轮不到我们 唯有挨一挨俄
等人少了才点才吃


这就是大表哥的餐馆


在这期间 我们就到鱼塘看大伙抓鱼
树下是最阴凉的地方 也是我们玩扑克牌的好地方
四周围都很宁静 除了大家的脚步声
就只听见风吹草动的声音
这种声音都是我期待已久的 也让我整个人放松了
完全没有想公司的事情

gigi 小狗一只往小河跑 弄得全身湿透了

吃完午餐后 honey 悄悄德在我耳边说大表嫂变了
一句话也没跟我们说 以为有了店就很串了
我也没什么的 毕竟他要怎样是他的是

过后便到大姨家坐坐 honey除去和表哥们喝茶
我在家看戏 还在沙发上睡着了 大姨则叫我进房睡
男友回来后就进房 看见我睡了,他自己也睡了下去。。。。

醒来后还对我说:“刚才看着你睡觉, 看着看着自己也想睡了!” --- ^^ 好甜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