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战战兢兢。辞职了

战战兢兢的一天 做了一件为自己好的事
我辞职了

我的生活以后就好像浮萍那样
漂阿漂 帮男友看店也好 做自己有兴趣的东西也好
只要是自己开心就好。


我的勇气好大! 他们都说我很感放弃现在的高薪职业
其实, 薪水高的确是件好事 但又满足感也是另一件事情
刚开始在社会打滚的时候 人工少 工作多又苦 却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至今, 薪水会升 但工作量还是一样
行为思想会开始懒
好像自己是空壳 没内涵
该是为自己做事的时候了
26 了,有了家庭会更难
所以 先让自己爽一下吧!


辞职后 睡得很好
那一个之后 回心理不平衡
还好有位体贴的男朋友
他不止给我有了发挥的空间 也让我有发表的机会
要我做得不舒服时就告诉他 我可以在选自己做的东西
这让我有点欣慰

辞职后 我有了冲劲
有了精神 突然间很想搞很多活动


加油吧 + 顺其自然 =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