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最后一个星期了

在这间公司
我快要结束我在这里的生活

呆在这里快两年了
还记得刚开始时 曾想过要离开
因为真得很不习惯
三个月后, 开始适应了
心情也好多了。。。。

回顾以前的点滴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我看见的是 我比以前会吃了
我比以前懂事了
我比以前懂人情世故了
在这里 有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同事
想哭时 都会依在他们的肩膀流眼泪
那种感觉是很美妙的。。。

以后我想哭的时候怎样呢?

我想 以后让我哭的机会很少
因为我发现自己长大了。。。

依然有孩子气 但心灵上开始成熟了

我选择不会盲目的为钱而工作
只要够用就好。

以前一直埋怨不够用
但实质上 是我们要求太多了
在这时候如果还要求的话
恐怕真的不能活出自己的生活

想必 心灵上的充实比金钱来的更重
有空 就会和kenny出席大大小小的活动
让自己有不同的视野。

很感激 我可以有这么一个男朋友
让我很放心得去做一切事情
无论面对什么问题 他都会说
:“没关系, 我帮你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