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不浪漫老公做的浪漫事情






今天 在车上准备和同事到他的店吃东西
接到老公仔的电话 要我去一趟拿文件

到了那里, 太多人了
我们只好挤一挤 吃了很多东西

他很忙 团团转
一直进出厨房和柜台

最后才有时间来我这边
我介绍同事让他认识

之后我的印裔同事喊:“there is flower for u!!"
我说:“no la, impossible!"
他说:“yala, is for u, he is holding and coming towards ald!"

我就看见他手上拿着一束花
开始时真地以为他是代人收着
没想到真的往我这里来了。。。。。

我以兴奋又紧张
好恐怖哦!!!!

当他把花移交给我时, 我真的不知所措
超紧张。。。

接过了花,就和他说谢谢,谢谢和谢谢。。。。。
"花好美,我很喜欢!"

真得很开心!!

-----------------------------------------------------------

我的男同事说:“要男生拿着一朵花,而且是从外面周到里面
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而且要接受全场人的瞩目。”
-----------------------------------------------------------

我问了他一句话:“为什么不要明天才送?”他说怕花开完了不美
印裔朋友说:“dun complain, should say thankyou and appreciate!"
-----------------------------------------------------------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