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2009年3月18日的我






弟弟明天就要营了
妈妈在家忙得不得了
已经一个星期没睡好的他也难怪会担心的

家里的人只会叫他别担心
但有谁会了解到 单单这样讲
没和她分担 是不会解除他的忧虑的

看来只有我了解
我认同他的担心与紧张 所以没出声
这是叫他放松一点点

我看 今晚他是不用睡觉了

他的爱 把弟弟弄得头痛和喘不过气来

妈,有点过度了
放松点吧!弟弟长大了,别担心。。。。

我是姐姐,也有担心
不过往好方面去想。。。。

他会很开心。。。。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