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青运与家庭是同类型

有时候 静静一个人
我在想 当初我决定进青云的时候是为了什么?

五年后的今天 我进青运也只有一个目的
就是要寻找工作以外的快乐和满足感

工作时
大家都为了利益才把关系搞好
为了升值加薪而讨好对方做好自己
为了不让别人看第低 才突出自己

我就是因为要让自己喘气 才加入青运
五年了 当上了署理主席
我也很愕然 但我欣然接受了
毕竟当时我也曾努力过

现在 好像有点变质了
难怪会有人说 有点不想付出的感觉了。

有些则说,他们好像被排侧了。
有些还说,清运好像不再属于他们了。
被忽略了,被遗忘了。。。。。

我都听得好多好多 一个人不用紧
是好几个。。。
而且是同一个时间,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该检讨些什么呢?

。。。。。也许我会是第一个被排侧
宝怡是第二个,接下来是丽贤,jacky, kaiwin,
到最后是怎样我也不敢想象。。。。

想着想着 我还是会在青云的
一直到我结婚生子
这种难得的情谊是特别的,与众不同的。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 要权力 外面可真多
要金钱 看世界经济 掌握所有趋向
建立自己在经济上的地位 才能够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拥有与众不同的气质

所以我说青运是一个 权力金钱以外的地方
是我们的避难所。。。 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难听。。。 可是是事实,
不是吗???

如果你说不是 那我真的会好奇你进青运的目的了。。。
我很爱大家哈哈大笑的时候。

唉,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家庭突然间会破裂?
一家人不能好好商量嘛?
有什么事情要弄到为了讨好大家而说假话?
这种感觉很苦,很想呕出来。。。之后就什么事都没有。
可是总有人会不明白的,很牛,看东西很窄,自私自利。
利用别人突出自己的就只有一个人。
真的不明白,利益真的比情大?
念书都有念过啦!不识字的都懂,有念过书的有时连文盲都不如。
智商,待人处事,EQ 没有一样能。。。。

真可悲!!!!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青运毕竟是我们的大家庭。
可不是一个只是让我们寻找快乐与解压的空间。我抱着的是能从中学习的态度。如果我说我从其他的支会所看到所学到的都比这儿多呢?!我知道人找快乐是正常的,可是在快乐之前,我们都得付出。付出了未必能得到回报,可是,能为社会付出就是一种快乐。
讲明一点,你们(apple姐姐,宝怡,丽贤,jacky, kaiwin)有着被排侧的想法。我们又何尝没感受到。我也知道第一个公开话题的人都是大家眼中的丑人。可是,我们都是一群坦白的动物。别担心,若出发点是正确的,没有人能够狡辩得到。讲到坦白,我从一进青运开始,就是一直被蒙在鼓里的那一位。所以,我一直都对青运不了解。我觉得我身为青运的一份子,但却什么都不知道。连证明自己是属于青运的都是一种难题。直到,我遇到了爸爸与执川。是他们给了很多很多的机会大家接触正真一个团体里我们所该学习到的所该拥有的。我不觉得他们有排撤你们在先。他们有不断的给机会大家。(不止我,盈,豪,濠,婷,还有喵,玲,冰,芬等)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直很想感染(喵,玲,冰,芬等)可他们的态度上的确很有问题。
去年,华人新村开幕典礼,我想为他们解释,不是因为他们不肯告诉你们而是出席开会的不只是他们,还有kaiwin,jacky。难道,两位身为主席的不讲要由执川和涌庆说吗?而且,涌庆的车只塞的下六个人。我们知道此事后,可以做到的就是尽量联络你们。可是,我也看到了身为支会的主席怎么可以说忘记了与听不懂的字眼来当借口???难道,他们就对得起我们就连一句对不起也不用说吗???主席应有的责任感去了哪里???
那我也不敢说kaiwin&jacky对支会一点贡献也没有。
只是,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公事公办,别介入私人感情进入青运。

anderson space said...

嗯。。。您正在说的应该是我们(我与川)吧。。。可能,不能担保,但总觉得是。。。没关系。。。我只是想问问。。。为什么你会说是被排斥了呢。。。?我真的不明白,持着高职的几位都说被排斥了。。。那么我们这些普通会员算什么呢。。。?

第二。。。有时候我们真的很想像教导盈,豪,濠,婷,洧那样教导其他的会员。。。但是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些配合以及他们本身的态度。。。我敢说由我们教导出来的,都是精英,而且进步了。。。这点大家应该都看得到吧。。。有时候并不是说单单教导就能成才,还要有那一颗心,一颗学习的心。。。如果会员们有任何的难题或是需要得到参考的。。。我们都很乐意回答并且教导他们。。。

再来,我真的很像知道什么是‘为了讨好大家而说假话’?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假话是什么。。。

一个好的家庭是不会分裂的。。。但是如果其中的成员利用家庭而达到自己的目的,或是利用家庭得到某某的利益,还是不理会家庭里的成员。。。那么家庭肯定会分裂。。。除此之外,一家之主扮演的角色很重要。。。他一定要好好地教导孩子们,好好的看好这个家。。。不让它分裂。。。其实青云就如家庭,爸爸都希望孩子长大,希望孩子成功,所以就会尽所能去教导,帮助孩子成才。。。就好像身为一位主席,他的角色就好像爸爸,帮助会员们成长,把支会看管好,让大家知道支会里的成员都是精英,都是一群发奋图强,肯学习的青年。。。这一点,我没看见。。。

有时候青云是一个能为大家带来开心的地方,所以大家就在这吃喝玩乐。。。什么都不理,开心就好。。。但是,开心时就开心,学习时就学习。。。不要只是看到了‘青云’就认定是一个玩乐的地方。。。

孩子成长了,知道了他们不能再被埋没,不能再当井底之蛙。。。要一飞冲天。。。他们学习到如何感染大家喜爱青云,在青云学习更多的东西。。。他们看到了别人与我们的不一样。。。他们看到了我们须改善的地方。。。所以,我希望高层们能够提出一些反案来改善。。。谢谢。。。

*如果以上(包括知洧的回复)有任何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Unknown said...

一打开部落格,看见你们的留言我很开心。
我做什么事情都是平凡心。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涌庆,我早你的blog里说过的话你应该忘了把?我说过我对你的处事方法很放心,只是不希望你被别人影响。也许这样会影响你们的友情,但请你相信我看到的东西。我在外面看人看得很多,我也找人算过,他要的不是那么简单。 说这一句话出来,我会料到他对我不满。。。 对不起。

至于你说的高层的都被排侧,那倒要说说。。。 不是高层而是老的。。哈哈哈哈。。。不知道怎样说。

我们每一次开会时都静静的,不是在发呆,而是在读人心。有些事情是很难解释。

你们两个都没有错。不用那么大反应啦。。只要你懂我的人是怎样就好,我是这么不明事理的人吗?

让你们有个空间说出看法没错阿。。。。

无论怎样我还是对只会有信心的。。。。
放心吧,我知道自己的人是怎样,也知道我在青运里的角色。适者生存。。。对马?

anderson space said...

其实我并没有想要去反驳你。。。
而且我也认为你是位能帮助青运的人才。。。
在高层里我对你是最有信心的。。。
对。。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对你的能力也没有怀疑。。。
但是,我只想说你何尝不是被人影响着。。。?
我也不想看见支会这样。。。
所以我们已停止去争取什么的了。。。
只想做好本分。。。
高职这东西也帮不了我们几多。。。
所以,为了不要吵。。。我们不要争了。。。
反正,正如你说的。。。可能我们不属于将军。
我们可能属于另一种人。。。
总之,不要影响友谊就好了。。。

Unknown said...

听见你这么说,我也有点欣慰。
不过,我没被人影响着;是我自己发现的。
反正,活动对我来说还是活动。
我也没有要争什么,职位对我来说真的真的没什么。

如果只能得要有职位才能做事的话,那枚职位的不就等于没用了吗?

我要的都有了,已经满足于现状。
开开心心的活着是最好的。

那段将军的文章,并不是我打的。
我的文法没那么好,经验没那么丰富;
智慧也没那个人高。

他只是一个外人,实实在在的外人。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