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第一次驾车到云顶

星期六一大早,就在这一车人尚云顶。

一路上还很顺畅,自以为车术很好的我
上到半山时就开始冒汗了,还好爸爸选择搭缆车
要不然我可怜了。

上了赌场一趟,我看见了很多新的玩意,
最低投足额不大,才RM5.00。

本来想过手隐,基于不想浪费金钱
所以就罢了!(我的自制能里很好一下咯!)

吃午餐了,中国下来的亲戚在吃方面是问题。
他们一天三餐都是吃粥。
而且,他们不浪费食物。即使是只剩白饭,也一定要吃完。

可以看得出他们有多节俭,这是种美德。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