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也许真的会有这一天

也许,工作了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多事情都不想理。
也许,用“ 心有余而力不足”来形容自己
是最贴切不过了。

人来到这世界上是为了什么?
很多人都会为未来而担心
为一些未知数而绞尽脑汁,
事情还未发生却己人忧天,换来的是祸害是福。

实实在在不是很好吗?

舅舅告诉我:“my pretty niece, just let it come naturally and face it, it is not a big deal.!"
" Stupid gal, Y worry for thing that i snothing and not happen?"

无论在想什么,我都会告诉舅舅
因为除了男友之外,它是唯一一个我可以儭诉对象。
真的很感激他的见解。。。

活在当下真的有点难。。。

看见青云这样,我也觉得很闷,
为什么当时不会这样呢?
我一直不断地在问自己。

如果我知道我上位后会有这个问题,
我就不回去拿。

可能现在有很多人认为我在争位子,
那代表你们根本不认识我!

我是不喜欢马华的人,
所以我不喜欢政治,
也不喜欢争夺权力,
更不喜欢可以讨好别人,搞好关系。
我很讨厌这样,,,
但现实往往是相反的。
只有利益,别人才和你交朋友。
因为你口才伶俐,接近你想得到便宜价钱;
因为你漂亮,所以接近你让他有面子;
因为你有钱,接近你吃免费大餐;
因为你有地位,接近你让你容易得到便宜的东西。

为什么?

试想想,如果有一个人天天依靠你
你会无条件为这位普通朋友付出吗?
你会分一半薪水给他吗?

相信很多人都答不会吧!
因为我也不会,除非他是老公公老太婆或则抱病者。

也许每一个人都会有这一天
利用人或被人利用,
但我们又能做什么呢?
事实就是这样啊!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