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疼痛的快乐


突然间,想捐血
因为之前2005年的经验
到直到现在对捐血有一定的恐惧感

今天,想捐血了
因为SUNWAY LAGOON 的入门票?我不确定。
知道人生苦短之后,很想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作最大的贡献
就这样,一辆车,四个人,出发了。

把车子停了。趋向升降机,人群很多且都是上4楼。
心里没想太多,知道是去捐血就对了。

到了4楼,大家的反应是“哇”
好大型。。。。。
还有GOODIES BAG 

好了,坐下来登记后,就作基本的身体检验。
一切搞定了,准备捐血了!!
可惜,被YMM 朋友叫停,要求我代表雪州拿纪念品。
还要换上青工服。。。 有点无奈!

当针插下去的那一刻,我忍! 因为痛 
出血的那一刻,其实没什么感觉
只是手开始有点麻痹。
也许是血液开始减少,我也开始想睡。

不到5分钟,我身边站了3个护士小姐
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他们一直在调针的位子
还再三叮咛如果痛就要出声!!
“这是什么嘛?” 开始害怕发抖了
感觉到痛了,她要我忍一些。。。。

“怎么可能?”“又来!!”
之后我就看见本来想着我的针
调整之后就向外了。。。。可悲!

我的手又青又肿。还痛得很呢!
看着被摧残的手,我掉了两滴眼泪。

疼痛过后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帮到很多人
那一点点的疼痛不比失去亲人来得痛
不是吗?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