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

今天 想呕
也很想睡

但是 呆在家很闷
所以 来上班了

也许 公司舒服
不觉得上班是种压力

可是 昨晚发梦
一个很恐怖的梦
然后 一直冒汗

现在 我精神恍惚
也许 昨天他回魂 才会想太多

还有 朋友打电话邀我们出席婚礼
加上 妈妈对阿姨的不满
所以 我很生气
外公 是大家的 身为子女 那一点点钱也要计较吗?
已经是半年前说要大家一起分担的
怎么 到最后才说没钱呢。。。。

还说 我们这里比较有钱
其实 是我们没想太多 因为值得 也是应该的
最后 我开口 如果是真的有问题的话 我也分担一部分吧!
反正 你们不想理就算 他是我外公啊!存少一点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