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累积的想法

从PANGKOR 回来到今天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 因为太累
脑部一部分已经停止转动
除了眼前的东西 其他的我一概没有任何想法

我发现 自己不能和爸爸同一间房间 
不只是有很多摩擦  还闹得有点不开心
心情有点不好  脾气不好 就闹意见

我也发现  男友比起以前容易相处得多了
我那一天真的用心的说了一句:“I LOVE YOU "
当中不只是因为我爱她那么简单
也包括了和他共渡人生面对困难的含义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一小时不见,我就已经想他了。
拨个电话给他,却不动要说什么,
听听她的声音就已经很满足了。

2010年已经接近尾声了,每一个星期天我都忙青运的活动
真的真的很想选择停下来。
陪陪家人,到处逛逛。。。。
看看戏,吃吃饭。。。。。。

我的2011年就想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