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钱永远是敏感课题

突然想起让更多人知道饥饿30
所以拿起电话寻找适当的人选
对,就是这个- 一个生意人。

当我们谈及这个时,顿时声音都变了。
还问有没有收据。。 HMMM 没有。。
所以只得到少许的津贴。。

我还是很感激她让时间给我和他分享
所以还是“谢谢”
总比有些人一直在拖延的来得好

只可惜,我对现实的社会感到悲哀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会有城市贫困的存在
大家都在追求属于自己的,社会的落寞没人理会
也难怪现在冒出了这么多慈善团体。。

还好我身边还是有些朋友拔刀相助
虽然不是很多,但起码,让我感觉到的
是他们真的了解整个东西的运作
出自内心成为我们的赞助商。

谢谢!
这次真的让我学习怎样开口
寻找赞助真的很难!

更让我知道,友情的维护是很重要的。
不是有事才相求,肯定会吃败仗!!

所以,友情一定要维护!
别人不帮你也不用懊恼
因为他们没有义务要帮你。。。。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