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今晚HUBBY看了一处不错的电影
魔法世界的奇幻故事

选这处戏的原因是HUBBY说
“这部电影很简单,适合头脑简单的你”
哎哟,我顿时楞了。。什么?简单!

我依然对他微笑,
也许对他来说我有点笨
但是我聪明的时候可不要否认哦!!

今天的约会多了一点点残缺
我们有了小争执
我的观点是没有错,只是要她也体谅我。

可是,偏偏我却忘了我也该体谅他
难得他可以抽空出来,也只是想放松一下
不是吗?我却给完美的约会割上一刀。。。

我后来弥补的不知足够吗?
希望他不会怪我。。。。

宝贝,你有生气吗?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