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人生

今天 不听MY FM 听988
不错 很多咨询与人生经历的分享
大宝 我喜欢。。。

今天谈的是真理/真话该不该说?
听众们的反映是良好的,早最后的结论是:“做回自己,当你常常跟人说人话,跟鬼说鬼话,就会偏离真理越远。”

我赞同他说的这句话。。
只是,有时我真的做不到。
失去了自我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很贴切的一个字 SPOON-FEED.
马来西亚人一直都是在教育方式出了问题,
所有的知识都是SPOONFEEDED. 老师教授说什么给什么我们就收什么。
所以,出来工作后,在环境上遇到了问题,还是选择了既来之则安之。
问题就更大了,因为每一次都是接受他人所给的,
所以,渐渐的主见就会不见。后来,进步的速度就会减少。
这,我测测低底的体会到。

过于暗顿的生活,不会对本身带来任何益处。
只知道盲无目的的生活与工作。

可悲啊!!

我其实,也在寻找方法,
要成为公司的领导者,不是跟随者。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