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过马路

站在太阳底下 传者无袖衣服
与四寸高跟鞋横跨4条繁忙跑道的马路
手上大小包的文件 还有大型的背包

路上不止首尾相接 而是连绵不断
即时前方有交通等 也停止不了四方八面的车辆
大巴士把我的脸喷得满脸黑 讨厌
的士摩多小型客货车小型罗里大型卡车学巴全在这里出现

每一次的越过马路 都消耗我15分钟的时间
我总共来回越过了四次 累得不得了

有一次真的想哭出来 在电话里和男友申诉
害得他担心的半条命 每隔百半小时就看探听我的位置和安全
哎哟。。这男友 真的可爱死了~~~~

也难怪我那么爱他!

我从此从此再也不要过这条马路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