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年龄真的是代沟

活动正在进行当中 工委都正在练习团康舞
而我只坐在一旁 没有精力去动
我很清楚知道当天的主持人是别人
所以 是时候放下年龄 参与当天的培训营

刚开始的时候 很难融入他们
毕竟他们真的是有点神经过敏
大小事都会有很大很特别的反应
而我 联销也很懒

也许 是处理活动的方式不一样
所以就觉得好像有一点问题
但是 对于其他人来说又好像没有问题
因为从他们的样子 就已经告诉我 “他们很享受了”

放下身段与年龄真的有点难
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熟络之后 情况才慢慢有好转
我不希望他们把我当成主席而不敢靠近

还好 一切都很顺利
只是有点累 还有培训的目的没有达到
反而 我看见大家的心逐渐地牵连起来了
不但没有防备的谈起自家的难过事迹
还大家一起流眼泪了 真的很难得
看起来 大家对战友的信任度再一次提升了

希望这种温馨的感觉会持续。。。

饥饿勇士--加油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