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内疚

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餐 男友就出发到神庙去
而我 看见妈妈匆忙地从厨房跑出来 对我说;"打包什么给我吃?"
我愣了, “我又将要打包吗?”
妈妈好像眼泪要留下来了

虽然我没说 但是我们应该是要做的
妈妈说:“难得你和他出去吃早餐,就应该要买点吃的回来给我,我一个人吃罢了,!”
我很难过,很内疚

我真的没有想到要买吃的给他
真的很不体贴,不善解人意。

委屈了我妈妈~~~

驾车的路上,我的眼泪打转
心里难过得很。

可是,弥补不了。
惟有明天带他出去吃早餐。。。。

妈咪对不起!!
我应该对身边的人多点关心与体贴。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