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不开心了

在你判别人错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呢?

我已经和你说了 我不是很明 所以再三重复再确定

可是 你却不承认自己说的不清不楚
还说:“不是,是你自己不明白!”
对阿,我是不明白,所以才依赖你言语上的表达
所以才会问更多。
可是你却很不耐心的和我随便解释
我知道你很了解整件事情
所以你更加应该用清楚的言语表达出来
让我清楚了解才能帮你啊!!

我午餐才刚拿到饭 还没来得及吃
就一直忙着打简讯 老板又一直打来
饭都没时间吃了。。。。

我不开心 因为你误会我。
因为你很大声和我说话
因为我觉得自己受了委屈
好像全都是我的错。。。。

说话慢些,清一些, 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心闷着,
又能怎样?
难道和你说吗?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