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压力回来了



在工作岗位上游荡了几天
终于 灵魂人物回来了

会做出这样的比较是因为 公司的气氛会因为老板回来而截然不同
有了盛气 吹走了懒散 大家埋头苦干
当然这包夸我在内
还带着大计划回来 真开心!

还好我病好了 不然连显示出病的勇气都没有。

有时 自己真的男子头
病了又不要回家休息 死死在撑
员工去哪里几点回也不过问。。。。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看着白板上满满的EVENTS 我很兴奋
真的希望自己参与其中 参与策划 参与他们的开会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我会从会计转到节目策划呢?

。。。 就用“勤奋” 来勉励自己吧
要让别人有信心,就得比别人勤劳千倍
努力加油。。。。。

单是十月 就有4项大的计划在进行
现在是八月中了,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筹备
同事们应该会累坏的,我在想 是不是应该煲点汤给他们呢?
常熬夜不太好啊!但是又没办法。。被逼的。。

总之压力回来了,就是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