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他是我生命的光彩

昨晚,jia wong 把一个问卷推向我对我说了一些话
:“你看这题,我以前都不会做的,这个我竟然会做。”
“老师也有叫我在黑板做了几题,都对。”
“我的同学一直问我是不是这样,但我也不懂,。。。”
“有些不会得我也有问老师,全部答案都对!”

我静静的 听着他说得小故事
对我来说可能没什么重要
但对他来说 是一件非常重要且高兴的事
所以我也替他感到高兴

因为这样的分享 我才发现 他给了我很大的满足感
他炯炯发亮的眼神 也对自己的成绩有了成就感

“明年,就没有见你了,不用再补习了,你没得见我拉”

他竟然说:“我们可以去喝茶”

这学生 让我啼笑皆非。。。
没有了补习 有点不舍得 我突然间想哭
男友安慰我 说 他是你生命的一点光彩
不应伤心 。。。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