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2010饥饿30 生活营

100人一起 在一个没有 热水 冷气 电视的情况下
守望相助 的度过了一万.

我们都没有固体食物的供应 甚至有些人胃痛了 扭伤了
很庆幸的大家都很开心

看着营员陆陆续续地到来 我开始期待了
同时也很担心自己会胃痛 我还是忍着 真的顶部顺才吃面包

我和宝仪当天都作闲人....闲得很~~~
闲到我们到处晃 到处坐....
坐在凉亭 看着营员们东跑西跑 觉得有点残忍
毕竟都没有吃东西了 还要跑动 可怜到~~~

没办法 那是营长的概念 要他们体验所有不幸孩童的生活
其实也是件好事 只是 我还是不赞成
所以 建议下次的饥饿30要多点互动 不是劳动

分享会当晚 还庆幸的来了饥饿30的指定摄影师
没错 我们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虽然是睡觉时间 但好像 他们都没有睡意
还在外面围圆圈唱歌 谁在车上的我 就一直都听到歌声
还有一班可爱的妹妹 见我在车睡 就马上把睡袋拿到凉亭
说要一起睡(车和凉亭是两隔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到
可是我不懂他们是谁!!!! 哈哈哈哈哈
最后 蚊子太多 我就去到足球场睡, 和双胞胎姐妹一起....
左边传来阵阵的鼻鼾声 另一边则是笑声 我还是倒头就睡了....太累了...
应该那时是凌晨2点吧....

睡梦中 我觉得自己一直醒来 因为露天雾水多 太冷了
我没穿长裤 也没盖被 一直在发抖
不久后就被闹钟吵醒了 才4.30 原来他们要冲凉
4.30 早上冲凉!!!!!!!!!!!!!!!

唉,睡不下了..... 还以为自己一定会很辛苦
但是还好 还可以跑跑跳跳~~~ 才发现 原来自己真的是能的......
还一直在担心睡不好的问题~~~~

对于早上的节目 我有一点意见
除了有点不规划之外 我们以后应该要准备节目
哪怕没用用到 只为了应付不时之需
他们的DJ 环节随机应变的很好 如果可以持续就更好。。。。

到了BKT JALIL 我们坐前面 也是最后更好的一堆
别人的演唱会都还没开始 我们就已经息影了不少CAMERAMAN
他们一直往我们这里跑 已拿到最新的照片
就连我们自己在跳团康 他们也跑来和我们一起跳~~~~~
最后 忆诗长《明天孩有希望》时 他竟然放下了相机 站在我们旁边学我们的手语!!!!
因为还没开场时 他们都知道我们会跳!!!我们太棒了!!

这一次的生活营 在规划放面 有点逊色
但实在意义方面 已经进步了
参与感也大大的提升了

也许是太累了 工委们在第二天都显得疲惫不堪无精打采了

总的来说 我最喜欢的 还是拥抱的环节 谢谢营员们的拥抱
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 也谢谢你对我们付出!!!

当你们叫我名字 而我却不懂你是谁时 我已经知道
我必须开始学认人!!

饥饿 不简单 我真的想像不到饿着肚子怎么过活?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