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比较

和一班朋友吹水之后轻松了
可是晚上发恶梦 梦见他家人在拜他弟弟
然后我惊醒了

很困难地再入睡。。

早上起来时 无精打采
现在 想睡了

最近的生活没有什么变化
我依然在计算公司什么时候有赚钱
我依然在有空时会在家里呆
我依然把开会在时间表上排锝满满的
唯一不同的是 对于突发事件 我比以前镇定多了

相信 我会有结婚的一天吧。。
我很期待。。。。。
不知道什么时候 什么形式
我白色的婚纱设计会是怎样呢..

会不会是他想要的那个呢。。
他的那个,是很美的, 金黄色
他说我穿很好看,但价钱一定会很贵吧!!

明年的青运应该往哪一个方向走呢。。。
伸手算算 在青运已经9年了,好快!

期待成长的到来 平常心面对年龄的增长。。

天天对着电脑 真担心眼睛没有足够的保护
运动量组建减少 真的会担心自己发胖
花钱量增加 开始看不见储蓄

工作了四年,工作上的突破到没有
但还是有老板很喜欢我的做事方法
朋友对我的印象就是:“你又转工?”
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薪水啊!
才不会委屈自己接受不好的东西

曾经很埋怨自己的人
现在很坚强的活下去了
曾经在我面前很嚣张的人
现在没有人肯帮他了
曾经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的人
现在开始懂得用心看人了
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
现在还是一样 真可惜!

曾经VS 现在。。
珍惜现在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