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无名科目

如果我为人妻 会是个怎样的妈妈
是个怎样的老婆 是个怎样的媳妇
总是感觉到自己一直都在学习怎样与人沟通

怎样让别人明白我的做法
我经过老板的同意 更换了公司的政策
但是 在我还没发出消息之前
我是害怕的 我怕他们讨厌我
我怕他们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

晋级为主管 我不能理会太多的白眼
但是我绝对不允许自己刻意讨好别人
因为这是辛苦的 这是活在别人的生活里
为了别人而活 我不愿意

所以 我惟有祈祷
希望他们会明白我的用意
毕竟公司不是我的 我是受薪的
不要让我成为无辜的那个!

做回自己~~
一辈子都在学习
那无名的科目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