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朋友,请听我说!




终于有时间静静地敷面膜 把脸弄得美美的
电话却不断地响! 心里有些不耐烦
有的要我和他出去兜风 因为心情不好
有的要我和他喝茶 因为想找人谈问题
有的要问我活动的东西 因为有问题出现

哇~我没来得及发疯

做完面膜 就清理鼻子上的污垢
次序是倒反了 不用紧~~ 舒服就好~

上了朋友的车子 带他到TESCO 那里兜了个圈
顺道只给他看DANCE STUDIO 的正确位子
再到BK3 MAMAK 喝杯茶谈个天

人,总该要放松下来
才能有更多的思索空间
可惜, 有些人不明白这个道理
连喝茶的时候都很紧张地谈自己的事
也许他不习惯不谈 但是, 为他好

我想对他说:

"朋友, 你知道吗?和你谈天的人都会很沉默,
到最后只有你讲,没有他人奖的机会。
而且谈话的风格就像在辩论,不是分享。

也许,你是个畅谈高手;
但是,你是否可以和别人谈天时放松语气
让别人对你的滔滔不绝喘一口气。

朋友喝茶在于分享,你对某件事得过于执着
让大家都很想回避你。

你又发现吗,和你谈天的人都很少有机会大笑。
包括我在内。 会有一种自然的心理反应。
在你还没说之前,要先想一想大家在那里目的是什么。
既然是发泄和放松就不应该那么拘谨执着。

很压力。和你喝茶回家后睡不着
因为你让气氛很压力。
我一直试着化解,但一无所获。

尝试对着镜子,看看自己说话的模样
你就会发现,我看见你的拘谨是从脸部表情传达出来的。
再看看别人说话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多了这个缺点。

我们需要不断改变,不是要迎合别人
而是让自己的人员会更好
当然也得保持自己的本色。

朋友,你听懂吗吗?
我不想你失去身边的朋友
如果你发现活动以外的朋友渐渐走远时
你应该要自我检讨。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因为我是过来人,但我被软化了
因为我经历了许多普通女子没经历过的挫折。"

加油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