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天~~~~

原来一个人沮丧的时候 会很眼睡
我真的很想大声说放弃 就偏偏挂在嘴边说不出来

不舍得 也不确定
也许一切一切都是自己的想象

还没有到最后一步 也不懂结果会是怎样
偏偏自己就是很喜欢靠着他
他的智慧 令我很有安全感
可是他的际遇 让我很头痛
他也不懂要怎样解决 更何况是我?
到底是不是自己在徘徊些什么?
还是自己真的预测太多了?
那如果我说我想的都有可能发生呢?

女人啊!!就偏爱幻想
难道就不能给自己多一点点空闲的时间吗?
疼惜自己多一点点好不好?

我拼命的让自己看书,忙东忙西不休息
因为我不想再去想一些我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
免得让自己混入压力的漩涡当中。。。

还记得当年的勇气
天不怕地不怕 认为只要肯从心来过就好
现在的我 顾虑重重 坦率得我不见了。

在怎样幻想
心理依然是念着他身上的味道
也念着他拥抱我的热度。

看回我们的简讯 原来是那么开心的
那快乐就在我们旁边 也许是那是的他把自己的烦恼藏起来
现在,他向我说明 我反而不开心了 真无聊?
向我坦诚 是好事 不能与他分担和解决不用紧
不要再增加他的负担就行了 不是吗?

说是很本领, 做的确很难啊!!!!
天啊!! 我要脱离这种困境 这种奇怪的感觉
我不是回避 而是知道这样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

聪明的人是不会让压力打垮自己的
那,我是不是很笨呢? 垮了一半

一定要在下个星期好起来
我一进浪费了好几天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