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转换心态 勇往直前

缓缓地打开电脑
把手上的工作处理了好
再倒杯热茶给自己饮用
舒服的坐在沙发上
脑袋还是不自禁的想着一些我说不出来的问题
到底它是不是个问题我还不清楚

我摸不着
看似个问题 但是需要长时间解决
我看不见 它对我将来的影响有多大
有的只是害怕 是短暂还是长期?

害怕这魔鬼 阻止我向前 更阻止我勇敢的灵魂
向危机迈进

危机必然会有转机
失败之后会是成功
话是这么说 最后 又有多少人能挺得住呢?

也许 人的一生 就真的是要经过压力与问题
自己琢磨了 才知道快乐的真谛 豁达生活的意义
顺其自然的含义

活出属于自己的生活 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当你顾虑太多的时候 也是你渐渐失去自己的时候
因为你害怕自己物质上的失去 你害怕家人担心
是自己把所有责任扛在身上
是自己把自己给打垮

尝试给自己多一点点属于自己的选择
尝试给自己多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
尝试给自己冒一些险
才能让自己的人生丰富一些

走一生没有保障的人生
就像去一趟没有妥善安排的旅程
也许到不了目的地 但 至少
沿途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草一木在你眼中 都回与众不同
因为 到那一天 我们的心境不同了

也许没有财富的围绕 但 却是经验与内心的扎实

我还在学习转换心态 豁达或生活
将来的问题 现在焦虑 浪费的是现在美好的时光
不仅没能好好享受其中 也失去很多体验生活的机会

想太多 头会痛 睡不好 没精神 脾气暴躁
深呼吸 向前走
在坎坷荆棘的路 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回到手中的电话 和 FACEBOOK
原来我还有很多活动和东西要跟进
光是在一旁想 是不会有解决方法的
所以 还是努力干活去!!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事不论到我去焦虑,把开心带给大家就最好。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