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真挚

真挚的爱情
往往不是品尝过“甜”的滋味儿产生
而是在品尝了“苦”的“甜”味而产生。。

当你甜的时候,我们只会享受
经不经得起考验有时另当一回事

当苦降临时
滑下最多的是眼泪
因为我们觉得很苦,觉得想放弃。。
自私的心理自然会蒙蔽自己。把自己保护得紧紧的。
心,永远是不愿意也不想承认事情的发生。

但是,你永远都不会想到这样的一举一动
对身边的伴侣伤害是最深的。
他需要的是你全心全意的支持与帮助
所以,在还没成家立业之前,必须学会打开自己的心房
学习去付出,体谅,不埋怨与信任和支持
因为一个家庭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够互补。

我要的保单,是从自己开始
正在学做一个不自私不伤害人的另一半。

所以,谢谢你为我顾虑
我坚持不要婚纱照,但你为我而反对;
你认真地对我说:“艳萍,一生人一次婚纱照一定要的!”

你的责任感与诚恳真的真的深深打动我的心
我也知道你是不会为生命留遗憾
所以,我明白你的做法。。!!

真挚的爱,
是从心里出发
你会为他烦恼憔悴而哭泣心疼。

真挚的爱,
是你无时无刻都会关心她的内心世界,
无时无刻都会给他送上关怀,
无时无刻都会体谅她的感受。

真挚的爱,
是了解争吵的目的
是在争吵之后达成共识。。。

真挚的爱,
我要你永远伴着我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