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快乐活动

我的疲惫还没完全消除
却要在及时回神投入在繁忙的工作中
无论我多累,我还是会专心地工作
因为我是专心一致,专业的!!

也许在工作中寻找到的就只有沉闷
可是,他也间接地锻炼我们的内心。

所以,有时候的埋怨
会在工作中消失。。。

我真的很累
就那么一场比赛
我累到现在,没时间陪家人
没时间休息~~~~

我不喜欢。

可以放松的活动
轻轻松松的活动才是我梦寐以求的!

相必,当中还有会员时赞同我说法的!
现在的我,有点害怕累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我们都喜欢的工作与活动

累了,这星期就好好休息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