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气爆了

今天真的真的很生气
已经是10号了,竟然还没拿到路税牌
已经连续三天给她发简讯,以便得到明确的回复

终于我今天忍不住了
给她打了个电话,他第一声就说:“你的是二十多号的,还没有过期!!”

昏掉!!

再一次好声好气的说:“是10号,以前是5月26号!”
他迫不及待的翻读旧记录,“我以为是10 号”
我已经气到爆血管了!!!一直在叹气!!

我不想骂人~~~~
但我就是很生气!!!“不然做么我一直问你就是因为10号到期!!!”

其实也难独爱我男友那么不爽她的办事能力
她真的EQ很低,不听任何人讲话
错了还要死撑得那种。。。 明年我不要让他替我办了。。

办事没效率!!
应该要有自己的记录,靠脑袋能记得多少?〉

看来今晚不能换车了,
不然老公仔到处跑
很容易会出事的!

也害我一早就骂乐轩!!真可怜〉〉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