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不堪回首

自己看见的别人却看不见
所以过去的事情我也不想再想了

也许昨天我们不应该去
因为,那种飘浮不定的眼神
伤害我们心里的最深处

我越走就越迷茫
范围是大了,但原有的方向没有了

没有人愿意聆听我们讲的东西。

是,国家有时是比家重要
可是,现在国家对我们有歧视与偏见
又有谁会真正用心为了国家而放弃家呢?
受伤了,还是要回家休息
才能更正国家的的缺点。。。。

我们从头到尾都没说过“放弃”国家?
如果你觉得我们又放弃的成分那就算了吧!
在某些程度上,我们是体谅你的苦处,
我们也只是想顾虑小的感受而以
因为,到最后靠自己总好过靠别人
好好坏坏,美美丑丑都是自己的结晶品。!

大家,我觉得我们需要完全撤退
才可以继续保持冷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也许,这是我们2010年里帮国家生产的最后一个结晶品
未来的2011年,我们想独自隐居
参加多过参与!!

让自己在重振待发。。。。

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没办法接收你们对我们的偏见,在你们的角度就只有钱。
-因为我对你们说的某些话有点不满,也许你的目的只在于分享。
-因为我们有点自私
-因为我们在也不能帮你
-因为我们不能成为你眼中那么成功的组合
-因为你让我们感到不舒服进而失去了参与感
-因为我们想让那一个舞台给新进的人发挥所长
-因为我们已经选择了撤退!!

谢谢:
-你给这个舞台我们发挥
-你告诉我们他们有多好
-你让我们知道挫则感
-你让我正是其他人的本领
-你让我知道应对敌人的方法
-你让我们跌倒
-你让我们完全撤退!!!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